新闻动态 > 横岗小马快跑来啦!又一家填补你内心空白的早教!
横岗小马快跑来啦!又一家填补你内心空白的早教!
发布人:ponyrunning
发布时间:2019-05-24 18:14:09

   在给孩子找早教这件事上

 
  是否总觉得少了点恰到好处的幸福
 
  不是距离太远,就是课程单一
 
  而我们就是这些问题的终结者!

 
 
  带着"让孩子幸福、有意义的快乐"的初心来到你身边
 
  深圳横岗深铁锦荟中心
 
  即将盛大开业!
 
  6月15日开放预售


  此次小马快跑入驻的地铁锦荟广场,零距离接轨六约站,还有二十余条公交线路贯穿于此。一个购物、运动、休闲、亲子、娱乐、居住、社交等多种城市功能的More+空间,轻松遛娃的好去处。


  小马快跑横岗深铁锦荟中心,依旧采用以暖黄色为主调的经典欧式风格,不仅充满童趣,视觉上带来舒适感,更拉进了与孩子们间的距离,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学习成长环境的纯净与温馨


  没有任何优惠能比开业优惠更划算

 
  PONY已经准备好饱满的热情
 
  和精彩的活动等着你啦!


 
 
  贴心的的成长伙伴
 
  超精彩的主题活动
 
  劲爆的开业活动
 
  你想要的这里统统都有!
 
  给孩子适合的教育
 


  100抵1000元超值预售

 
  凭券购买早教课程可直减1000
 
  除了能作现金抵用
 
  还能凭券优先参加丰富的开业活动






  开业预售活动✚大咖育儿讲座

 
  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百个名额限量抢购,抢完即止,错不再来!



  中心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六约锦荟广场L222
 
  咨询电话:0755-86601330

 
 
  ·Pony Running小马快跑,来自享誉世界的“高品质教育王国”新加坡。依据新加坡精英教育制度,专注于培养0-6岁孩子探索和自主学习能力。
 
  ·指导师团队除了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从入职选拔、培训考核、教学管理等方面都有完善的教师素质保障,同步引进新加坡ECEITS(早期教育指导师培训系统)。




  每个孩子都是一颗耀眼的星星

 
  是独一无二的个体
 
  小马快跑国际六人小班制教学
 
  给予宝宝更多关注与引导

 
 
  三千多种丰富的教具
 
  涵盖视觉游戏、记忆游戏、逻辑游戏等
 
  还有进口意大利瑞吉欧光探索教具
 
  专家优选儿童绘本读物近1200册

 
 
  百科全书式的教学资源应有尽有
 
  让宝贝能更好的进行丰富的自主探索




  中英双语授课,专注自主学习能力
 
  PONY启智课,孩子在循序渐进的课程中感受激发智力的游戏氛围;在这里,孩子的大脑反应速度、耐力、自控力、语言、记忆、逻辑、数学感知、动手能力和专注力将得到飞速发展。




  培养艺术细胞,还原孩子眼中的世界
 
  Art Fun欢乐艺术课,专为2-6岁儿童开设,全年上百个艺术主题让孩子们沉浸于享受艺术活动的乐趣。
 
  同时,孩子们可以通过五感体验、艺术游戏的完美结合,培养自身的艺术细胞,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认识自己和外部的世界,通过作品还原孩子眼中的世界。




  亲子乐享成长,室内户外活动多元化
 
  早教界特色课程——Baking亲子烘焙课,包含全球100多种西方糕点美食、50余种烘焙食材、30多种烘焙工具。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与父母一起动手制作色香味美的美食,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也使得亲子关系更加亲密!




  亲子共同成长空间——Family Club家庭俱乐部,不仅包括户外音乐课、环球艺术课、大自然探索课和职业体验课等,还有主题派对、节日派对、年度大型嘉年华等,让孩子在群体互动中形成自我认识、塑造性格和完善社交能力,并且建立积极的亲子关系。




 
  Smart Playgroup半日班是专为2-4岁儿童定制的半日课程,结合脑力激荡的紧凑课程和释放性的轻快课程,让孩子们的潜能得到激发,充分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好习惯、情绪管理和控制以及社交能力。
 



  逻辑知识与规律齐发,致力搭建思考问题框架
 
  Logic Camp逻辑思维训练课,专为3-5岁儿童开设,不局限于经典逻辑思维的内容,更融入新的跨学科概念,将万物的逻辑知识和社交逻辑规律引入课堂,锻炼孩子对世界的综合理解以及逻辑思考。





  

  中心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六约锦荟广场L222
 
  咨询电话:0755-8660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