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小马公益 | 放飞爱心,“书”送希望
小马公益 | 放飞爱心,“书”送希望
发布人:ponyrunning
发布时间:2019-08-01 17:54:18
你有没有见过这样的学校,没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没有崭新的学习桌椅,没有先进的教学设备,更没有丰富的辅导书籍。
 
  那里的孩子出生在偏远山区,他们没有便捷的互联网,可以全方位的感知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他们没有图书馆,也没有阅览室,珍稀的书籍是他们了解外面世界的唯一渠道;他们没有机会去开拓眼界,丰富自己的生活。
 
  但他们,仍然有最纯真的笑脸和最美好的心灵。

 
 
  对此
 
  我们也许可以做些什么
 
  ......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送书下山公益活动
 
  活动发起: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捐赠学校:贵州毕节市大方县果瓦乡隆里小学
 
  捐赠详情
 
  Pony Baby Workbook小马快跑·家庭练习册
 
  共计2870册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基于爱心的呼唤是最深沉的呼唤,出于自愿的事业是最有生命力的事业。因此,小马快跑发起这次送书下山公益活动,将近三千册课后练习册捐赠于贫困学校的孩子们,希望收获一张张惊喜快乐的笑脸,点燃孩子们内心的梦想。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捐赠当天,孩子们迫不及待的从教学楼跑了出来,有序的排着队领取一本本崭新的书籍。他们见过教科书的样子,却从来没有接触过课后练习册,更不敢想象能拥有一本属于自己的习题册。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在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回到教室里开始了神奇的探索之旅,在翻开练习册的瞬间,一张张天真稚气的脸庞出现了不同的表情,有的惊讶、有的兴奋、有的疑惑,但他们无一例外的都充满着喜悦,洋溢着笑容。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看见陌生的英文单词、精美的印刷图案,孩子们的内心激动又好奇,练习册里的很多知识都是他们未曾见过的,他们认真的阅读并开始做题,不断积极的向老师发出提问,像渴求生命之泉一样渴望源源不断的知识。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每个孩子都像一颗颗闪烁光芒的星星,眼里都透着希望的光芒。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放飞爱心,“书”送希望,点亮未来。
 
  公益活动就像一缕阳光,它能带来温暖与希望。
 
  小马快跑此次爱心行动,希望将捐赠的课后练习册成为孩子们打开世界的一扇窗户,在他们心中种下梦想的种子;也希望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可以关注到这些孩子们,给予他们更大的帮助。
小马快跑国际早教
 
  如有爱心企业及人士希望提供帮助,请在后台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