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亚洲有排名的新加坡教育,到底好在哪里?
亚洲有排名的新加坡教育,到底好在哪里?
发布人:ponyrunning
发布时间:2019-08-05 17:52:51

   一提到教育程度最高的亚洲国家,大家都会不约而同想起新加坡。



  新加坡的教育体系确实在世界上已经非常超前。除了广为人知的“分流制度”,新加坡对于0-6岁的早期教育,也体现了融合中西优势的特点。
 
  基本上,新加坡的早期教育机构和幼儿园都秉承Learning through Play的理念,崇尚通过千变万化的教具组合,游戏化的引导方式,从不同方面激发孩子的探索兴趣,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让孩子的语言、记忆、逻辑、动手能力和专注力得到飞速发展,使孩子真正在“玩”中学习成长。


 
  正是如此科学系统、学贯中西的早期教育体系,让新加坡跻身“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其实,想要接触这样的早期教育,不需要把孩子送往新加坡,在我们身边就有一家源自新加坡的国际早教品牌


  小马快跑探店报告
 
  探店品牌:小马快跑
 
  探店门店:南山区君汇新天中心

 
 
  综合评分★★★★
 
  品牌指数★★★★
 
  师资水平★★★★☆
 
  课程价值★★★★
 
  教学氛围★★★★☆
 
  门店环境★★★★☆
 
  交通出行★★★★
 
  周边设施★★★★




 品牌指数
 
  ★★★★
 
  小马快跑是创立于2003年的新加坡的早教品牌,根据新加坡学前教育制度,致力于培养0-6岁幼儿的探索和自主学习能力。从2014年在深圳设立中国第一家门店以来,目前国内规模已经达到100家(其中深圳22家门店),遍布上海、苏州、广州等一二线城市。
 
  虽然市面上早教机构很多,但多属于美式机构或者偏运动类,而小马快跑则以其偏欧式的理念在早教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所谓偏欧式是指注重小朋友动手能力、规则感、逻辑思维和观察能力,是较为偏静态的课程。简单的概括就是小马快跑属于基础建设,在孩子0-6岁阶段让他习惯去练习、去排序、做配对,以便在小学更好地进入学习状态。


 
  师资水平
 
  ★★★★☆
 
  小马快跑对老师的基础要求是必须具备学前教育相关专业或拥有从事教育行业经验,选拔通过后会到总部接受3周(每周6天)的基础培训,有考试及淘汰环节,而且这个培训是全英文的,因为小马快跑的老师要求能够全英文上课。每个岗位都会分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都会有相应的培训和考核。
 

 
  君汇新天店共有2名外教,专门负责带半日班,都是有丰富的幼儿教育经验,且对孩子非常有爱心(小编去的时候适逢外教带着孩子一块唱歌排队上厕所,画面实在太有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