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小马快跑通过国际AdvancED认证 促进早教行业高水平发展
小马快跑通过国际AdvancED认证 促进早教行业高水平发展
发布人:ponyrunning
发布时间:2019-08-23 17:49:18
内容简要:2019年8月22日,小马快跑国际教育经过长达9个月的审核期,正式通过AdvancED权威认证。

小马快跑认证
 
  AdvancED是美国具有历史性且权威性的教育认证机构,也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教育专业认证组织。该机构一直以其高水平、严苛的审查考核体系著称:学校教育理念、课程体系设置、教研力量、教学质量管理、运营管理、家校互联方面等60个项目皆在其考察范围。

小马快跑认证
 
  去年11月,小马快跑通过初审,正式启动了AdvancED认证流程。AdvancED资深专家团到访小马快跑校区实地考察参观、看课,同时深入校区内部,访谈工作人员及家长,对小马快跑进行了全方位细致专业的评估和审核。
 
  AdvancED专家团在看课的环节说道:“我们很惊讶于小马快跑的教学团队能达到如此专业的教学与管理水平,小马快跑的老师们很热情且充满活力,整个队伍都青春洋溢,和老师们在一起感觉我们都变年轻了!”
 
  在专家团的访谈中,家长也对小马快跑的教学质量与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其中有一位受访家长表示:“我和爸爸一开始只是期望小马的课程能帮助孩子语言发展与逻辑思维能力的提高。最后竟欣喜地发现,他的性格习惯也有了明显的变化,社交力的提高让孩子变得更加开朗与自信。由衷希望小马快跑未来会越做越好。”

小马快跑认证
 
  历经长达9个月的审核期,2019年8月22日AdvancED专项服务项目副总裁Dr.Holly King和国际项目总监Dr.Teresa Atwa在小马快跑考察认证总结会议上正式宣布:小马快跑国际早教以优秀的等级通过考核。

小马快跑认证
 
  小马快跑创始人及CEO朱凌女士、集团董秘陈俊彬先生、全球教务总监杨晓秋女士、人力资源总监陈姣艳女士、客户中心负责人叶娟女士等集团及校区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小马快跑创始人及CEO朱凌女士表示,此次顺利通过AdvancED认证只是小马快跑的一个开始,小马快跑将深入分析AdvancED提出的宝贵意见,坚持以“让孩子幸福,有意义的快乐”为企业远景,始终奔跑在早期教育领域的最前线。

小马快跑认证
 
  更值得一提的是,AdvancED后续将为通过认证的机构持续提供课程创新、教学技术、理念宣传等服务支持。目前其专业服务已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36000所顶尖国际学校。
 
  未来,小马快跑作为其中一员,跻身国际名校前列,将始终秉持“简单、极致、品质”的企业价值观,引领中国早期教育行业的持续发展。
 
  *注:非盈利教育机构AdvancED已与Measured Progress合并,并于近期更名为Cognia,但本文仍简称为AdvancED。